日常脑补21

一路上,斑就这样紧握着柱间的手,回到柱间的别墅。柱间就这样有些紧张地盯着两人的手,心里思绪万千。

没错,这就是终于获得了泉奈承认的、心情无比激动的二人。

一进客厅,斑柱再次拥吻起来。柱间被斑抓住肩膀,唇被急切地吻上。他眯起了眼睛看着恋人,却发现斑不容置疑地吻着自己。柱间的脸又多了几抹红晕,脑海中却回忆起二人的种种:一起打水漂、激烈交战、终结谷对斑的告白... 

二人热情地吻了10分钟。两人都感到一阵嘴麻腿麻。于是,斑坐在客厅沙发上。然后,他拍了拍大腿。

“唉——?”瞬间get到斑的意思的柱间不禁发出了这样的声音。

斑点点头。

柱间小步挪到斑身前,慢慢坐到斑的大腿上。这样坐到另一个男人的腿上让柱间心跳加快。尽管柱间比斑高上6cm,柱间也微微低下头。

柱间想要更加亲近斑,希望二人之间没有距离。

此时的斑也是这么想。

于是,刹那间,斑抱住柱间的腰,一把将他按到沙发上。柱间并没有预料到这样的举动,惊呼了一声。

紧接着,斑就抓住柱间的手腕,固定在沙发上。

“给我,柱间。”依然是强势不容拒绝地声音。

柱间深深地看着斑的眼睛。

二人已到浓情蜜意之时。接下来的事情就自然地发生了。

——拉灯——

补个小小段子...

最近只想写小甜饼...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eve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