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合集】快去和木叶原著民合影

小坏孩:

#一个假的宇智波合集


#日常吐槽


#战后全员存活


#假装博人传那里 班长在村子里搞破坏 博人在后面追着跑 破坏公物什么的大家都以为是博人的锅


#结尾有彩蛋(你滚!




玛丽苏旅游公司是面前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知名企业,业务广泛,服务周到,价格合适,是玛丽苏二次元穿越的不二选择。


信你才有鬼啊摔!


最新穿越的玛丽苏掀桌。什么综穿身穿魂穿血统天赋技能书言情百合后宫,那都是中学二年级的黑历史了好吗,大家彼此都是成熟的大人了只是这个夏天太火辣去换个世界感受基情洋溢的青春了谁想真的在二次元终老啊,那种奇怪的宣传可以收敛下了不知分寸对面早就想睡了你还balabala什么的迟早给你进黑名单啦啦啦啦啦啦。


想到旅行社布置下来的任务,玛丽苏的脸上不自觉的露出了笑容。


被气得。




-明天之前,上交一份和原著民的合照。


哦。


第二天,玛丽苏乖乖上交了小学毕业照。




为了火影项目组的宣传,旅行社分派的领队再接再厉添加了新的要求。


-明天之前,上交一份和原著民的合照,照片里要和原住民有互动 。


哦。


当天下午,玛丽苏眼睁睁看着继承了木叶拆迁意志的漩涡博人在和紫色长发美少女的追逐嬉戏嘻嘻嘻,眨眼间自家祖传的黄金单身狗窝灰飞烟灭。


第二天,玛丽苏不仅上交了照片还上交了报纸,报纸上印着七代火影把房产证递到了玛丽苏手上的抓拍,火影大人神情肃穆,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领导人形象经营战略。




好气哦可是项目不能不做,对这种装傻的人领队只能逼得它真的傻眼跪下唱征服。


-明天之前,上交一份和原著民的合照,照片里要和原著CP们有互动 。


哦。


不到第二天,玛丽苏就交了照片附带500字实践报告,里面详细阐述了四代夫妇是怎样的热情怎样的般配怎样的代表了火影的形象和最高成就,言辞生硬行文简陋,被故意添堵的领队硬生生气成了日向。




哦你厉害了。不信治不了玛丽苏的领队搬出了必杀技。


-CP限定宇智波和基友组。


颁布完任务的领队嘴角流露出小婴儿杀手一般鬼畜的微笑。




点点点。


上天吧你。


宇智波是珍兽吗宇智波是外星人吗,明星都不跟你合照呢还宇智波,那群祖上真的有人在月球的你知道吗。互动互动互动,自己摆拍就算了还要拉着别人一起,能不能自己想想你会不会随便配合一个什么鬼一起酷炫的JOJO立啊。宣传可以啊不能换个方式吗,不能因为来了日本就拿街上随便哪个小姐姐当充气玩偶用的吧逻辑喂帕克了吗。


简直不可理喻。


这样诅咒的玛丽苏敬业的维持住了一个酷姐的人设。




佐鸣很好解决,玛丽苏直接上交了一百问的现场录制。不要问为什么玛丽苏这么横玛丽苏就是这么横,998礼盒皮肤技能金手指心想事成,你,值得拥有。


难办的是剩下的。


卡卡西早进化成老油条各种难缠,斑傲娇泉奈傲娇因陀罗也傲娇,柱间看起来很好玩可惜是个天然黑,扉间天天一百个不高兴无论如何不想惹,阿修罗那么耿直一个BOY难道真的要耍流氓,鼬神倒是比较微妙似乎是个突破口,不过这人弟弟基友左拥右抱玛丽苏一万个不想去打扰总攻大人的温柔乡。




玛丽苏叹气。


玛丽苏掀桌。


玛丽苏做了一套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时代在召唤。


玛丽苏开始干活。




首先是泉扉,玛丽苏针对音忍交流生巳月对扉间做了一期访谈,重点讨论了木叶未来的科研重心和与大蛇丸相关的项目合作,着眼当下展望未来,气氛太好导播直接让最后结束时扉间巨巨和木叶八卦电台主持人握手告别那段上了直播,尤其是旁边宇智波创世二当家红眼睛那里,好一段‘你爱我我爱你不知道她不爱你反正看你和她相处这么愉快我不开心’的情感大戏,早说主持人必须找玛丽苏了玛丽苏才是主流价值观谁要汤姆苏,汤姆苏有什么好汤姆苏的话全员搞基吗,我们是正经村子,不产基佬的,嗯。




接下来是卡带。对卡卡西这种聪明人玛丽苏觉得不能玩虚的,什么约定好故意示好引起基友注意吃醋然后发现真实心意趁机告白抱走来一发什么的,这种低龄化的发展也就斑那种水平会相信了吧。


于是机智的玛丽苏决定……拿带土开刀。


喂喂喂这是几个意思啊,拿带土开刀什么鬼拿带土开刀卡卡西就上当了吗,卡卡西是那种人吗我们的六代目火影他是啊,就算人设由高冷毒蛇小天才变成了懒散爱村重情义,卡卡西也不是那种吃飞醋人呐不是那种自己骑着呆掉了的带土兀自上下动了起来的受啊,快醒醒已经OOC了啊喂!


然而并不知道带土与玛丽苏的约定于是吃醋到飞起的卡卡西为大家奉献了喜闻乐见的少儿不宜,事实再一次证明,玛丽苏套餐,逆天好运主角光环,现在购买只要998,快来订购吧(你走




斑柱比较麻烦,不过再烦也不会比关底BOSS岸本化身宇智波鼬神、烦,再说斑爷美颜盛世实力无双,才不屑玩什么阴谋诡计,理性满点的玛丽苏决定有话直说,告诉斑爷自己是柱间的崇拜者想跟他合照。


没错,玛丽苏告诉斑,她想跟柱间合照。


这就有意思了,玛丽苏想和千手柱间合照,然后她和宇智波斑说。


宇智波斑是谁啊宇智波斑可是木叶史上第一个人体浮雕的伟人啊,斑柱两个互粉到一个全忍界都知道他粉他一个全忍界都不知道他粉他,这么厉害的痴汉这么厉害的情愿,现在居然有妹子对一个说她粉另一个,这、这简直在机房是看到别人抠完鼻屎不洗手继续调试BUG的膈应啊。


但宇智波斑不愧是宇智波斑。他才不管玛丽苏是私人身份作死挑衅还是公开立场代表木叶承认叛村战犯与初代火影时间立场生死轮回一个不少都跨越了的伟大爱情,宇智波斑无视了兴致勃勃的柱间直接扔给他一个相机,雷厉风行间依旧是那个酷炫到只有千手柱间一个朋友的宇智波斑。


哦谢谢,这种朋友我不需要。


被看似搂在怀里实际压在身下玛丽苏挺直脊背咬牙忍着属于传说级忍者的体重,并不想知道为什么这人一把年纪了还要和自己过不去。


因为领队蠢(划掉


因为玛丽苏先没事找事的。嗯。




因陀罗等玛丽苏已经等很久了。


你看佐鸣泉扉卡带斑柱都有了,篇幅什么的还逐级递增,这样看这次因修的篇幅也终于不用短小精悍量少不持久了,就算后面有鼬止会反超由怎样,过去的自己才是自己永远的对手啊,因陀罗点头。你看这样不就又快一百字了吗。


哦。


玛丽苏冷淡。


既然这样那就快拍照快结束吧。


等等等等,因陀罗皱眉,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一样啊。玛丽苏真诚脸。这是合乎逻辑的最优方法啊。你看之前是买方市场,我有需求,我求人,我一次比一次耿直一次比一次不要脸,立志嫖遍众美人。但现在不一样啊现在是你有需求你想刷脸你想吹因修你来讨好我了啊,为什么还要捧着你呢。


玛丽苏微笑。


你看我为什么要捧着你呢。


我不听我不听你闭嘴。


因陀罗梨花带雨楚楚动人。


玛丽苏微笑。


玛丽苏说你可想清楚了,错过了这次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下次更合集是什么时候,现在B站博人传都没有了,更别提还是你因陀罗,还是BL向,还是因修不是修因,简直北极圈的瑟瑟发抖,你可真的想清楚了。


因陀罗出离的愤怒了。


因为因陀罗只有向黑恶势力屈服一个选择。


再也不能爱了。


哭唧唧的因陀罗找到了对弟弟埋胸的理由。


……哥你还好吧。


觉得自己看了假的同人的阿修罗无言以对。


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


拿到了照片的领队很开心,吃到了久违的因修粮的因陀罗也很开心,买方卖方都很开心,这才是和谐愉快的经济体系。


看到领队这么开心,想通了的玛丽苏情不自禁的笑了。


开心的。




最后终于轮到了关底BOSS鼬神。


对鼬神,玛丽苏认为寻常路没用。于是机智满点的玛丽苏想到了带礼物。


玛丽苏带了一个孤儿院当见面礼。


少年的脸色还带着病弱的惨白,黑发如瀑,眉眼清浅,宽大的袍子罩在身上,热辣辣的阳光下依旧静默一如亡灵。


战争、阴谋、死亡、遗忘,这是他用尽一生想要消除的纷乱,这是他耗尽一生也没有实现的野望,这是他的天真,这是他的傲慢。


这是宇智波鼬其人。


当玛丽苏在台上深情款款诵读演讲稿的时候,走之前看了眼桌子发现作业没带般的心灵感应,视线稍抬,玛丽苏看到了少年的笑容。


干净,清秀,毫无阴霾。那是海边的沙滩,是吹落的枫叶,是擤过鼻涕的餐巾纸,摊开来晾在阳光下,潮起潮落春去秋来废物回收再利用一张纸我能用一天真的不是吹,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


重新开始的玛丽苏不装傻不卖萌,鼓足面对现实的勇气圆满完成了任务。




玛丽苏把照片上交给了领队。


玛丽苏接着去找了大蛇丸。




大蛇丸是谁啊大蛇丸是站在火影黑科技顶端的男人啊,移植排斥克隆基因工程,蛇叔领先的可不止一个世纪。


工业革命到DNA双螺旋,也就一个世纪多一点(喂!


日理万机的大蛇丸首领接见了玛丽苏。


玛丽苏说我有一个情报要卖给你。


大蛇丸说怎么卖。


……


看到没?看到没!不愧是蛇叔才不一上来就问什么情报,能来找自己的都是高水平好沟通没下限不要脸的明白人,对自己有信心所以连带着对与自己相处的人也一样有信心。


感受到了如春风般的温暖的玛丽苏愉快的说了自己的要求。


蛇叔说可以,这个我可以帮你。


玛丽苏听了很开心。


很开心的玛丽苏卖了领队和玛丽苏旅游公司。




呸!


叛徒!


白眼狼!


忘恩负义!


那一天失去了工作的领队这样咆哮。


玛丽苏微笑。


玛丽苏说领队,你真的不好奇我和大蛇丸的交易吗。


领队又呸了一声,不过唾沫干了气势不是很足。发现了这一点的玛丽苏体贴的端出来热水,顾不上吐槽水为什么是热的你哪里拿出来的领队咕噜咕噜喝了个干净。


喝完水的领队说,你继续。


玛丽苏温柔的看着领队说,我说我想要一个人。


领队悄咪咪打了一个冷颤,心说不会是我吧。可老子我卖身不卖艺你这样我还真有点害羞呢嘿嘿嘿。


玛丽苏陶醉的继续说下去,眼中一片痴迷。


玛丽苏说,我要让蛇叔复活自叔。


玛丽苏说为什么总是宇智波,天赋是宇智波的人气是宇智波的,爱恨情仇都是宇智波,人人都爱宇智波人人偏爱宇智波,可是凭什么呢。


凭他们收过的朋友卡吗。


玛丽苏说我就是喜欢蛇自。


玛丽苏说本来觉得拍照这任务无所谓之前也就逗你玩,但你后来的‘宇智波限定’简直让人出离愤怒了。


玛丽苏说,我要卖蛇自的大-安-利。


领队心下一松,想只要不是烂俗的黑化囚禁剩下都好,粉CP的中二少年嘛,能订购这种项目的基本都是好吗,见怪不怪。


见怪不怪的领队等玛丽苏叨逼叨完放自己赶在公司被y一网打尽前把养老金先提出来,谁想到玛丽苏叨逼叨结束要走了还没有放自己走的意思。


……等等这剧情不对啊。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我要我的养老金没有养老金你养我啊?!!!


玛丽苏回头,说好。


领队楞住了。


玛丽苏笑了,重复一遍,说好,我养你。


领队裂了。


玛丽苏笑得春暖花开百花齐放,说我不是跟蛇叔说我要一个人吗,就是你。


……


喵的智障。


好好的扯什么蛇自大家都以为你痴汉到要的人是自叔好吗,还有有话不能当面和本人说吗和蛇叔打什么小报告,年轻人做什么不好动不动一言不合就让别人破产,你们还有没有前途有没有觉悟了。


领队诽谤。


玛丽苏微笑,一如既往。


……领队、领队打了一个冷颤。




(没有玛丽苏X领队的售后 谢谢(等等根本不需要售后吧喂




FIN.

评论

热度(2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eve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