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柱间生日快乐(。・ω・。)ノ♡

柱间,生日快乐(*'▽'*)♪

希望你在今天与之后的每一天都健康、如意、常乐哦~最重要的是时常拥有好心情❤️
如果你感到不开心的事,请一定告诉水户:一个人不是万能的;两个人才可以共度难关。如果你想去喝壶
好酒,那么就不必顾虑什么,直接去酒馆喝酒就好了。
开心是最重要的。对于温柔的你而言,自己的心声也要时常听到哦(´-ω-`)

这一年来,我对你的喜爱又多了几分。我愈发地倾心于你的阳刚气质。是的,阳刚气质让我感受到了安全感。对于我来说,柱间就是“温柔地保护我的人”。

今后,我也会保持着对于柱间的爱。

评论

热度(8)

©Leveria | Powered by LOFTER